三星将于2021年底为智能手机推出2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时间:2021-01-14 15:07:10来源:
导读三星成功的商业模式还与第三方硬件的销售有关。该公司以其AMOLED显示屏的质量而著称,但还生产NAND和RAM存储器,电池,相机等。三星的高端

三星成功的商业模式还与第三方硬件的销售有关。该公司以其AMOLED显示屏的质量而著称,但还生产NAND和RAM存储器,电池,相机等。三星的高端高端智能手机绝对是市场上最好的移动摄影设备之一。

小米是三星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已经在其某些设备中使用了韩国巨人最新一代的108百万像素相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们的合作将与今年的小米智能手机继续。同时,三星的专家正在投入资源和精力来开发更好的技术。

热门博主IceUniverse透露了我们对三星今年年底期望的好奇细节。根据可获得的信息,该公司将在2021年底之前实现首款采用ISOCELL技术的200万像素智能手机相机的首映。

谁将成为首款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的三星机型仍是未知数。在这一年中,优先考虑的将是柔性智能手机,因为到目前为止,最好的三星相机可能会吸引一些来自Galaxy Z品牌的准备好的型号。

传感器越大,拍摄照片和视频时将允许越多的光线。同时,更高的分辨率将确保帧中的更多细节和信息。当放大对象或裁剪照片时,这是合适的。

三星还推出了超过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具有类似功能的传感器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解决现有的技术挑战。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