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移到Mac之前需要考虑的事项列表可以分为三个常规区域

时间:2021-01-13 15:14:06来源:
导读如果您是Windows的长期用户,则跳到macOS似乎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是比乍一看要容易得多。这是您从PC切换到Mac所需的知识。由于Mac和PC似乎

如果您是Windows的长期用户,则跳到macOS似乎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是比乍一看要容易得多。这是您从PC切换到Mac所需的知识。

由于Mac和PC似乎是非常不同的环境,因此大多数向Mac过渡的PC用户都必须接受他们对计算方式的重大改变。这可能是几年前的一个大障碍,但是经过多年使用iPhone和iPad的人们,以及一般开发人员对易用性的更大推动,切换实际上并没有看起来那么难。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要真正进行迁移没有任何考虑。有许多因素需要考虑,事情的数量似乎不堪重负,但这是一个完全可控的过渡。

无论这是购买Mac之后的自我驱动过渡,还是从好心的家庭成员那里收到礼物或传下来的礼物,这都是您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的工作,而且没有太多头疼。

切换前注意事项

迁移到Mac之前需要考虑的事项列表可以分为三个常规区域:硬件,软件和数据。

从PC到Mac-硬件注意事项

显然,您不必担心交换机中的大多数硬件,因为台式PC机壳或笔记本电脑中的任何东西实际上都不会迁移到Mac。唯一真正的例外是,如果要从PC中取出硬盘驱动器并将其安装到外部驱动器机箱中,以连接到Mac的USB或Thunderbolt端口,仅此而已。

您最好考虑一下将要连接到新Mac的硬件。对于Mac mini来说尤其如此,因为MacBook Pro具有内置的显示屏,键盘和触控板,而Mac mini却不具备任何其他功能。

标签:Ma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