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表明黑鲨确实在为2019年的游戏手机做准备

时间:2021-01-10 15:07:34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在市场上表现不错。自2018年发布首款游戏手机以来,其游戏手机品牌黑鲨(Black Shark)拥有两种型号。昨天,小米首席执行

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在市场上表现不错。自2018年发布首款游戏手机以来,其游戏手机品牌黑鲨(Black Shark)拥有两种型号。昨天,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Lei Jun)向网民提问:“对黑鲨有何期望和建议?我可以告诉黑鲨团队!”

然后,黑鲨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转发了雷军的微博消息,并附上自己的信息:“太快了!距Black Shark游戏手机正式发布已经9个月了!…2019年对于Black Shark团队来说也是新的旅程。为了比赛的开始,我们将继续努力!”

从对话中可以看出,雷军和黑鲨团队正在计划新的一年。小米产品总监还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条消息:“昨天,Black Shark推出了这款新智能手机,它非常酷。” 这表明黑鲨确实在为2019年的游戏手机做准备。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也会在今年的3月/ 4月发布,就像2018年的首款手机一样。

小米黑鲨是游戏品牌,因此通常配备最坚固的硬件。在这款智能手机上自然会找到Snapdragon 855,如果它配备了高达10GB的RAM,也就不足为奇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