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王川分享了小米Mi8Lite的评估视频

时间:2021-01-10 15:08:55来源:
导读 Xiaom Mi 8 Lite于2018年第四季度发布,在发布之时,对其玻璃显示屏的耐用性没有太多评价。现在,小米已正式确认,小米Mi 8 Lite和Red

Xiaom Mi 8 Lite于2018年第四季度发布,在发布之时,对其玻璃显示屏的耐用性没有太多评价。现在,小米已正式确认,小米Mi 8 Lite和Redmi Note 7均使用了为廉价产品设计的同一第二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根据康宁和小米的说法,这只大猩猩玻璃5将阻力提高了四倍。

今天,小米官方王川分享了 小米Mi 8 Lite的 评估视频,显示它可以用作砧板,并且可以像Redmi Note 7一样粉碎东西。该测试使用钢球用力擦拭。反复滑动后,智能手机的后壳仍然像新的一样干净,并且渐变颜色效果不受影响。

第二项测试是打开显示器,并将屏幕用作切菜板来切水果和蔬菜。切碎胡椒,杨桃和胡萝卜后,屏幕既不会破裂也不会被刮擦。小米Mi 8 Lite带有6.26英寸带缺口的显示屏。它由Snapdragon 660 AIE处理器,4GB / 6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驱动。在相机部门,此智能手机配备24MP Sony IMX576自拍射击游戏以及12MP Sony IMX363 + 5MP双后置摄像头。它的灯用3350 mAh电池保持点亮。

标签:小米Mi8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