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更新包括对View20稳定性和整体性能的改进

时间:2021-01-10 15:07:08来源:
导读 Honor团队已经为最近几个月推出的最有趣的智能手机之一启动了首个软件更新,我们正在谈论Honor View20。有问题的更新附带了1月份的Android

Honor团队已经为最近几个月推出的最有趣的智能手机之一启动了首个软件更新,我们正在谈论Honor View20。有问题的更新附带了1月份的Android安全补丁,并为智能手机具有的超级相机实现了48MP AI Ultra Clarity。

该更新包括对View20稳定性和整体性能的改进,并增加了新主题以供选择以自定义设备的用户界面。

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完整的变更日志:

为相机增加了48MP AI超清晰功能

主题更新

提高系统性能和稳定性

安全补丁程序– 2019年1月

以下是与Honor智能手机的新软件版本相关的一些图片:

该更新重342 MB,并将Magic UI升级到2.0.1版(软件v.9.0.1.128),可能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到达所有可以使用智能手机的市场。

毫无疑问,这款设备是本年度首款真正的旗舰设备,它拥有一些卖点-包括48百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打孔显示器,逐渐被证明是iPhone X式缺口的解毒剂。以及飞行时间(TOF)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帮助绘制现实世界中的3D对象。

标签:View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