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发布了一个修复程序驱动程序来修复BSOD问题

时间:2020-12-22 15:32:03来源:
导读 Nvidia已发布了一个修补程序驱动程序(v460 97),旨在消除将近六个bug,其中有两个特定于笔记本电脑。其中之一是蓝屏死机(BSOD)错误,当某些

Nvidia已发布了一个修补程序驱动程序(v460.97),旨在消除将近六个bug,其中有两个特定于笔记本电脑。其中之一是蓝屏死机(BSOD)错误,当某些通过GeForce GPU供电的笔记本电脑通过底座或软件狗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从睡眠中唤醒时会遇到这种错误。

似乎这个问题时有发生。在Nvidia的支持论坛上,有两年前的帖子,用户在从睡眠中醒来时抱怨BSOD。但是,此修补程序中包含的BSOD修复特定于笔记本电脑。

关于从睡眠中唤醒的主题,它还解决了唤醒某些Lenovo Legion Y740笔记本电脑时可能导致损坏的问题。其他修复包括Marvel复仇者联盟中某些配置的口吃错误,某些使用NVML的应用可能无法检测到GPU以及启用了HDR的不正确黑电平(大概是在游戏和视频中,尽管发行说明无法区分这两者) 。

如果您遇到任何这些问题,值得尝试一下此修补程序。它是上周二发布的460.89 WHQL驱动程序的增量更新。那被认为是具有Vulkan光线追踪功能的Quake II RTX的“游戏就绪”驱动程序版本。

否则,您可以等待下一个传统的驱动程序发行版,该发行版无论如何应该包括这些修复程序,并且可能包括更多的修复程序。460.89 WHQL驱动程序的发行说明概述了Nvidia正在纠正的几个已知问题,例如一些基于Pascal的笔记本电脑,其高刷新率在游戏过程中随机降至60Hz,以及在配备GeForce GTX 1080 Ti的系统上台式机闪烁(后者是我在主桌面上遇到的一个问题)。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