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针对Windows 10的十二月更新导致了某些PC的性能问题

时间:2020-12-22 15:32:03来源:
导读 不幸的是,对于某些Windows 10用户而言,本月的累积更新令人头疼,并且看起来好像没有修复程序。受那些正在发生的事情影响的用户会报告一

不幸的是,对于某些Windows 10用户而言,本月的累积更新令人头疼,并且看起来好像没有修复程序。受那些正在发生的事情影响的用户会报告一系列性能症状,例如某些程序的加载时间过长,以及资源使用情况的增加。

这些累积补丁(也称为补丁星期二更新)在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二分发到Windows PC。在这种情况下,即12月8日。用户几乎立即就开始抱怨问题。

在Microsoft支持论坛(通过Windows Latest)上的一个话题中,第一个抱怨是无法“在HDR开启时在Twitch上播放视频,而不会滞后于游戏的摄影机动作”。

另一用户抱怨更新后其PC的蓝牙功能被破坏,并且多个帖子声称已进入死亡错误消息蓝屏。

Reddit上还有一个线程充斥着对本月累积更新中似乎引入的各种错误的抱怨。

一位用户写道:“更新后,我的CPU使用率出现了一些奇怪的变化。就像在打开浏览器的情况下上下拍摄高达100%的速度一样。”

“此更新使我的笔记本电脑(Intel Pentium Gold,不确定是哪个版本,但知道是2017年版本,以及8GB RAM)上出现了巨大的延迟尖峰。我刚刚决定完全卸载它,这是我在滚动浏览时发现的建议希望现在一切正常,”另一位用户表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