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发布适用于Nvidia RTX 30系列GPU的XG7 RGB GPU水冷块

时间:2020-12-21 15:19:14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英伟达和AMD的最新硬件严重短缺,但是那些幸运地获得GeForce RTX 30系列的人应该寻求获得优质的散热解决方案。海盗船可能是定

众所周知,英伟达和AMD的最新硬件严重短缺,但是那些幸运地获得GeForce RTX 30系列的人应该寻求获得优质的散热解决方案。海盗船可能是定制回路市场中较新的公司之一,但他们肯定在Hydro X系列上做得很好。海盗船对Hydro X系列的最新添加是Hydro X系列XG7 RGB GPU系列水冷头。这些防水块是为GeForce RTX 3080和3090卡设计的。

Hydro X系列XG7 RGB GPU水印设计的灵感来自海盗船的DOMINATOR PLATINUM内存

每个人都知道最新的RTX 30系列卡具有的强大功能,为了充分发挥其潜力,必须寻求高质量的冷却解决方案。海盗船已决定选择采用50多个高密度散热片和定制加工CNC镀镍铜冷板的设计。冷却器中的铜热管输送冷却液并散发热量。该模块带有全长的铝制护罩和可完全保护PCB的背板。该模块还带有预涂的导热膏和导热垫。除了出色地冷却图形卡外,XG7 RGB水冷块还使用16个可单独寻址的RGB LED。该卡的设计灵感来自海盗船最著名的产品之一:CORSAIR DOMINATOR PLATINUM RGB。光滑却充满活力的设计,可以清楚地看到冷却液流经阀体。可以使用CORSAIR iCUE控制器通过CORSAIR iCUE或使用随附的5V ARGB适配器电缆通过兼容的主板来控制所有RGB LED。

海盗船的Hydro X系列XG7 RGB GPU Water Block系列支持多种RTX 30系列卡,包括GeForce RTX 3080和3090 Founders Edition,ASUS ROG STRIX,MSI VENTUS以及数十种参考设计图形卡。该积木的价格为169.99美元,使用iCUE,您可以将积木与其他Corsair零件和外围设备同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