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推出Alpine 23 AM4 CPU散热器

时间:2020-12-21 15:19:14来源:
导读 Arctic宣布了Arctic Alpine系列的一个附加产品,该附加产品被称为Alpine 23 AM4 CPU散热器。Alpine 23 AM4 CPU冷却器的电动机温度低

Arctic宣布了Arctic Alpine系列的一个附加产品,该附加产品被称为Alpine 23 AM4 CPU散热器。Alpine 23 AM4 CPU冷却器的电动机温度低于平均CPU电动机温度,并预先施加了MX-2导热膏,从而确保了较高的热传递,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该CPU散热器目前有一个网页,标明价格为11.99欧元(约合14.70美元)。

全新设计的散热器和更低的电机温度,使Alpine 23 AM4 CPU散热器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Alpine 23 CPU散热器的设计与原始的英特尔普通风扇非常相似。尽管如此,新的散热片,风扇和安装技术仍使这款CPU散热器可能非常适合Ryzen 4000G处理器。该CPU散热器使用的风扇可提供最小的振动,更低的功耗以及更宽的RPM范围。此CPU冷却器的风扇是PWM控制的,风扇范围为100 RPM至2,000 RPM,它使用流体动力轴承,风扇直径仅为90 mm。安装的电动机的电动机温度降低了10°C,这可以使随附的风扇的寿命增加一倍。

该风扇是由于正弦磁化了新电动机而产生的,而常规电动机的换向仅产生了5%的振动。这种新型电动机可以降低线圈温度,并将振动降至最低,而不会影响性能。

据说Alpine 23 CPU散热器目前不可用,但产品页面显示该CPU散热器的价格仅为11.99欧元(约合14.70美元)。该CPU散热器具有预先应用的MX-2导热膏,不仅可以确保快速安装,而且还可以确保从CPU散热器到铝制散热器的良好导热。

标签:CPU散热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