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eks凭借Glacier One进入AIO液体冷却器市场

时间:2020-12-21 15:19:13来源:
导读多合一液体冷却器已经越来越流行,并且现在对于许多构建PC的人来说变得至关重要。在AIO液体冷却领域,新的制造商加入了现有制造商的行列。G

多合一液体冷却器已经越来越流行,并且现在对于许多构建PC的人来说变得至关重要。在AIO液体冷却领域,新的制造商加入了现有制造商的行列。G.Skill是最新这样做的公司之一,而Phanteks也这样做了。Phanteks是一家以表壳制造商而闻名的制造商,但随着与Asetek合作开发的Glacier One 240MP,240MPH,280MP和360MP的发布,他们进入了AIO市场。

Phanteks的Glacier One拥有全白版本,不辜负冰川的名声

冰川一号的设计在一个包装中兼顾了性能和美学。Glacier One的设计旨在获得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噪音性能比。使用在2000-2200RPM时具有最高RPM的Phanteks MP风扇,它可以在冷却CPU的同时实现近乎静音的运行。由于这是Asetek AIO,因此具有Asetek的最新Gen7泵。除了推出AIO之外,还将推出120/140 MP PWM风扇。

性能是一个重要方面,但对于当今大多数情况而言,同样重要的另一个方面是外观。AIO具有带集成D-RGB照明的钢化玻璃无限镜泵盖。它还具有柔性编织管和预填充的多合一解决方案。在柔性编织管的顶部,配有Phanteks的管夹,可帮助布管和风扇线。

glacier_one_240mph-06glacier_one_240mph-01glacier_one_240mph-03glacier_one_240mph-04glacier_one_240mph-05glacier_one_240mph-06glacier_one_240mph-01

如果他们不发布AIO的白色版本,那么“冰川一号”的名字将是不完整的。240MPH采用全白色设计,带有白色的HALOS D-RGB风扇框架,以点亮MP风扇。挠性管也具有白色编织层。Glacier One的所有型号上配备的全盖泵盖均通过磁力安装,以提供与主板无缝的美感。

Glacier One 240MP的售价为124.99美元,240MPH的售价为149.99美元,280MP的售价为139.99美元,360MP的售价为169.99美元,120和140 MP PWM风扇的售价分别为14.99美元和16.99美元。Glacier One AIO是Phanteks在AIO冷却器市场上的首个进入市场,它具有极佳的美学前景,是一个有前途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