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ID宣布Raspberry Pi 4的Iceberry散热盒

时间:2020-12-21 15:19:14来源:
导读 GELID已经发布了各种设备,包括140毫米LYRA机箱风扇;GELID宣布了专为Raspberry Pi 4设计的Iceberry散热盒。该Raspberry Pi 4机箱具有多

GELID已经发布了各种设备,包括140毫米LYRA机箱风扇;GELID宣布了专为Raspberry Pi 4设计的Iceberry散热盒。该Raspberry Pi 4机箱具有多种散热方式,并且不限制已安装Raspberry Pi 4的连接性。IceBerry目前可通过GELID的网站获得,并且具有价格为$ 22.00。

GELID宣布Iceberry冷却箱采用铝制设计,带有50毫米风扇,转速高达4,000 RPM

Iceberry冷却箱采用了细长的铝制外壳,旨在保持Raspberry Pi 4的关键组件牢固。该机箱的顶部和两侧各有一个通风孔,可以充分冷却并保持足够的气流;除了这些通风孔外,铝制外壳还可以消散Raspberry Pi 4产生的热量。该外壳具有单一颜色,即哑光银色。

Iceberry冷却箱具有各种端口,包括USB-C电源端口,micro-HDMI端口,音频端口,USB端口,显示插槽等插槽,其他易于访问。它还提供microSD卡访问和相机电缆直通。

该案例采用50毫米风扇,风扇转速高达4,000 RPM,并且该风扇使用双滚珠轴承。这种双滚珠轴承可提高可靠性,同时减少该风扇产生的声音。这使得Raspberry Pi 4非常适合连接到显示器或隐藏起来的分立计算机。这种情况下使用了预先切割的高导电性GP-Extreme导热垫,该导热垫覆盖SoC和RAM IC,从而确保即使在超频时,最热的组件也能保持凉爽。这些导热垫可将热量快速传递至随附的铝制散热器。

标签:GEL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