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和Razer将发布X570和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

时间:2020-12-02 15:14:45来源:
导读Razer是一个以提供高级外围设备和游戏笔记本电脑而闻名的品牌。Razer偶尔会涉足其他领域,例如箱子,甚至是他们的RESPAWN系列游戏饮料。华

Razer是一个以提供高级外围设备和游戏笔记本电脑而闻名的品牌。Razer偶尔会涉足其他领域,例如箱子,甚至是他们的RESPAWN系列游戏饮料。华擎是一个以生产高质量主板和显卡而闻名的品牌。Razer与华擎共同合作发布了Taichi Razer Edition系列主板。结合起来,这些品牌能够制造出兼具性能和风格的主板。

基于华擎Ryzen的主板将风格与性能保持Razer的质量标准相结合

这项合作的主要特征是Razer的Chroma RGB照明在世界上的第一个本地实现。Razer Chroma RGB是一个极其多样化的生态系统,实际上,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生态系统,具有500多种兼容设备和150多种游戏,已经成为集成游戏。随着设备和游戏的广泛支持,用户群超过了1500万人。

华擎Taichi Razer Edition系列主板是两个伟大品牌之间的合作,共同创造了融合了风格和性能的主板。它是唯一实现Razer Chroma RGB软件的主板。

华擎X570 Taichi Razer Edition'AMD Ryzen 5000'主板

华擎X570 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带有AM4插槽,该插槽最多支持AMD最新的Ryzen 5000'Vermeer'CPU。CPU插槽由14相VRM供电,并通过8 + 4针连接器配置供电。该主板具有四个DDR4内存插槽,这些插槽能够支持高达4666 MHz(OC +)的速度和高达128 GB的容量。该评估板提供60A功率扼流圈和50A MOSFET。

扩展选件包括三个PCIe 4.0 x16,两个PCIe 4.0 x1和三个M.2插槽,所有这些均由全长金属散热器覆盖。存储选项包括8个SATA III端口。主板本身上还有几个USB 3.1和USB 3.0前面板接头连接器。对于I / O,该主板配备了两个USB 3.2 Gen 2端口,6个USB 3.2 Gen 1端口,一个HDMI端口,千兆以太网LAN,802.11ax WiFi,BIOS闪回按钮和7.1声道音频插孔。该主板的上市价格为399.99美元。

华擎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AMD Ryzen 5000'主板

华擎B550 Taichi Razer Edition主板带有AM4插槽,该插槽最多支持AMD最新的Ryzen 5000'Vermeer'CPU。CPU插槽由16相VRM供电,并通过8 + 8针连接器配置供电。该主板具有四个DDR4内存插槽,这些插槽能够支持高达5200 MHz(OC +)的速度和高达128 GB的容量。该评估板提供60A功率扼流圈和50A MOSFET。

标签:华擎Raz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