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拒绝RTX 3070上的Nixing 12PCIe连接器

时间:2020-12-01 15:27:09来源:
导读 太平洋时间11 29 20 3:00 pm更新:Nvidia向Tom& 39;s Hardware发表声明,阐明它无意更改RTX 3070上现有的12针电源连接器。Nvidia表示只

太平洋时间11/29/20 3:00 pm更新:Nvidia向Tom's Hardware发表声明,阐明它无意更改RTX 3070上现有的12针电源连接器。Nvidia表示“只是概念艺术,将被替换。”早期概念艺术如何在最近的促销活动中结束,这已经超出了我们的范围,但是最大的收获是Nvidia表示其12针连接器将与RTX 3070卡一起使用。

本事:

英伟达(通过Notebookcheck)将在假日竞赛中赠送GeForce RTX 3070 Founders Edition。中端安培显卡的最新渲染提出了一个大问题:英伟达是否决定取消12针PCIe电源连接器?

从理论上讲,12针PCIe电源连接器为最大功率达648W的输出打开了可能性。从一开始,该连接器就已经有点过头了,因为没有现代的图形卡消耗那么多的功率。甚至是AMD臭名昭著的Radeon R9 295X2(额定500W TDP)也无法接近648W。Nvidia为RTX 3070选择12针连接器可能是不必要的。但是,该连接器在更耗电的型号(例如RTX 3080或RTX 3090)上有意义,以减少电缆混乱并简化紧凑型板的设计。

GeForce RTX 3070具有220W TDP,并首次使用12针PCIe电源连接器。鉴于TDP适中,仅使用一个8针PCIe电源连接器,图形卡就可以正常工作。Nvidia本身甚至在Founders Edition中包括一个12针至8针适配器也就不足为奇了。电源供应商还免费提供了自己的适配器。

Nvidia的最新推文暗示GeForce RTX 3070 Founders Edition的电源连接器配置可能会发生变化。此次互换将使芯片制造商无需适配器即可出售图形卡。尽管我们不知道适配器的生产成本,但这甚至可能会稍微增加GeForce RTX 3070 Founders Edition的利润。

尽管显示了推文,但GeForce RTX 3070 Founders Edition产品页面仍显示带有12针连接器的图形卡的渲染。预计GeForceRTX 3080和RTX 3090的短缺情况将持续到明年,而RTX 3070也到处都卖光了。Nvidia可能需要改造PCIe电源连接器。无论如何,我们已经联系Nvidia进行评论。

标签:NVIDI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