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MasterBox NR600价格降至59美元

时间:2020-12-02 15:14:45来源:
导读 网络星期一通常会为各种PC组件带来大量价格下跌和销售;这些降价之一包括Cooler Master MasterBox NR600 PC机箱。这种情况是相当标准的

网络星期一通常会为各种PC组件带来大量价格下跌和销售;这些降价之一包括Cooler Master MasterBox NR600 PC机箱。这种情况是相当标准的,具有广泛的兼容性以及简约的设计。虽然此案本来是$ 69.99美元,但价格下跌了15%,使新价格变成$ 59.49美元,并注意它将在1月4日重新上市。

Cooler Master MasterBox NR600 PC机壳的价格从原来的69.99美元下降到新的59.49美元。

MasterBox NR600 PC机箱采用简约设计,带有网眼装饰和钢化玻璃侧面板。简约的设计在前面板的MasterBox NR600 PC机箱中得以展示,该机箱具有细密的网眼,可提供足够的气流。通过最多三个安装在前面板的120 mm风扇来促进这种气流。该机箱还支持多达六个120 mm风扇,单个风扇安装在机箱的后部和顶部面板上,为120 mm风扇或140 mm风扇提供了两个安装位置。

为了兼容,MasterBox NR600 PC机箱支持最大410 mm的图形卡,最大166 mm的CPU散热器和最大180 mm的电源。这样便可以在此PC机箱内轻松安装各种PC组件。

该PC机箱为存储选项提供了大量支持,包括四个3.5英寸硬盘驱动器和总共五个2.5英寸固态驱动器。这种广泛的存储支持允许庞大的Steam库或录制更长视频的内容创建者。

MasterBox NR600 PC机箱的价格从通常的69.99美元降至59.49美元。这种价格下降使购买者在购买此预算PC机箱时可以节省15%。相比之下,降低的价格标签使这种情况几乎适合希望将大量PC预算用于其他组件的所有PC制造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