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投资平台QUOREA更新了推荐朋友计划

时间:2020-11-02 15:15:05来源:
导读 Efit有限公司(所在地:东京都中央区,代表董事:宫原胜俊)经营着利用AI的自动外汇 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QUOREA,它是先前提供的朋友推荐程序

Efit有限公司(所在地:东京都中央区,代表董事:宫原胜俊)经营着利用AI的自动外汇/虚拟货币交易平台“ QUOREA”,它是先前提供的朋友推荐程序。宣布内容的重大更新。

过去,推荐人只能通过推荐给朋友而从efit中获得一次性奖励(5,000至12,000日元),但是通过此更新,您将能够获得永久的奖励。

■QUOREA FX的特征

1.由于

机器人根据大量的市场数据做出高级投资决策,因此任何人都可以管理对冲基金的交易是绝对的。您可以追求利润。

2.

机器人的随机自动交易只需设置机器人的自动交易,机器人便会在您忙碌时自动判断投资时间并代表您进行买卖。

*还提供半自动交易,它确定每次买卖的实际执行决策。

3.免费注册!使用费仅适用于交易的

QUOREA注册费。您仅需根据机器人实际交易的购买价格支付使用费。

■什么是

efit Co.,Ltd. efit Co.,Ltd.是一家运营“ QUOREA”的创业公司,即使初学者也可以轻松使用强大支持资产管理的先进投资机器人。

代替“由金融机构进行的打包投资”,我们将转向“使用AI的民主投资平台”。我们将建立一个创新平台,为金融服务带来新的创新。

■Fit株​​式会社的使命和未来展望

自1989年的泡沫以来,日本的股价多年来一直低迷,并逐渐摆脱了投资。结果,资产结构主要集中在银行存款上,并且存在一个保守管理的负周期,即从银行借来的保守资金无法承担风险。

进行投资有困难的原因有很多,但我认为,这种结构也是日本经济发展的障碍之一。

我们将使用IT和AI解决上述问题。通过建立一个平台,每个人都可以以低成本进行更好的投资,个人投资者将更加积极地投资,活跃的资金将流向日本公司,从而振兴了日本经济。我想实现这样的未来。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