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技术可以用于语言学习和教育

时间:2020-11-02 15:15:05来源:
导读 如今,利用ICT进行个性化优化的学习方法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什么样的技术用于语言学习和教育?而且,由于现在需要具备``使用& 39;& 39;4种英

如今,利用ICT进行个性化优化的学习方法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什么样的技术用于语言学习和教育?而且,由于现在需要具备``使用''4种英语技能等外语的能力,因此如何为每天自然地学习语言而不是学习或记忆的环境做准备也是外语教育的一个问题。HelloTalk的创始人Zackery Ngai是一个社区应用程序,可让您以自己的节奏自然地在线学习语言。他说,个性化和AI等技术也已开始用于语言学习。我们询问了他,他还是一位会说多种语言的人,也是外语学习的专家,他对外语学习的趋势和教育领域的挑战有何看法。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商管理学士学位。1973年生于中国海南省,他在香港工作了10至18年,然后就读于美国伯克利加州大学。在1990年代,他对日本戏剧《东京爱情故事》和《长假》着迷,并开始学习日语。

继在全球跨国电子商务公司成立后,移动互联网和应用程序在美国,香港,中国和韩国的跨国公司拥有超过10年的管理经验,移动互联网和应用程序将成为2012年技术的新趋势。建立HelloTalk。

该公司为世界各地的语言学习者提供了一种互相帮助的学习机制,从而能够与讲母语的人在任何时候实际使用语言在实际环境中实际使用,将服务扩展到Rukoto的使命。截至2020年6月,它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多语言学习社区应用程序。:“HelloTalk”是一个全球性的语言交流学习SNS应用程序。全球有超过2200万用户使用它。任何想与母语人士一起学习语言的人都可以使用它,它是一种比传统语言学习更自然,更有吸引力的语言学习方式。

关于HelloTalk的最好的事情是,它具有一种语言环境,使您感觉就像在国外生活并与当地人交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