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以10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在中国的LCD工厂出售给TCL

时间:2020-11-01 15:36:13来源:
导读 生产各种设备屏幕的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一个部门三星显示器公司已将其位于中国苏州的液晶显示器生产线出售给了TCL Technology。此举符合该

生产各种设备屏幕的韩国三星电子公司的一个部门三星显示器公司已将其位于中国苏州的液晶显示器生产线出售给了TCL Technology。

此举符合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停止生产LCD面板的计划。这家韩国公司正在将重点转移到下一代LED和QD面板上。

三星显示器宣布,该公司已签署协议,将其在苏州生产线的全部股份出售给TCL Technology的子公司TCL Huaxing,交易价值约为10.8亿美元。

在这笔交易之后,三星显示器还以7.3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TCL华兴12.33%的股份。

该工厂目前用于制造32英寸,55英寸和65英寸电视面板。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最近发布了Galaxy Note 20和Galaxy Note 20 Ultra智能手机,这是对它们规格的提醒。

标签:三星TC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