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PrimeVideo提供的最新功能称为观看派对

时间:2020-10-11 15:15:02来源:
导读每天,我们与他人的更多互动都是通过Internet进行的。您可以与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玩视频游戏,在家中观看侄子的足球比赛,并与全球各地的人

每天,我们与他人的更多互动都是通过Internet进行的。您可以与全国各地的朋友一起玩视频游戏,在家中观看侄子的足球比赛,并与全球各地的人们进行视频通话。亚马逊为Prime Video提供的最新功能称为“观看派对”,它使人们可以通过互联网一起观看电视节目和电影。

亚马逊Prime Video“观看派对”是一项共同观看功能,最初是在美国的订户中使用的。Prime会员附带了该功能,它使人们可以与其他人远程观看内容,并且完全同步。一个人是“主持人”,他们可以开始,停止和暂停所有人的视频播放。就像在同一个房间里看电影一样,一个人可以控制遥控器。

每个Watch Party会话最多可包含100位参与者,他们还必须具有Amazon Prime会员资格。该会话还包括用于文本和表情符号对话的内置聊天。“观看派对”目前仅在台式机上运行,​​并且支持通过Prime Video提供的数千个电视节目和电影。但是,不包括可以购买或租赁的内容。

要开始会话,只需导航至您要观看的电视节目或电影,然后单击“观看聚会”图标即可。然后,将为主持人提供一个链接,他们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共享该链接。单击链接将加入会话,然后将内容与主机同步。

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他流媒体服务的类似功能和第三方扩展,因此很高兴看到Prime Video参与进来。甚至在COVID-19大流行让很多人呆在家里之前,通过互联网与朋友一起看电影和电视节目是许多人喜欢做的事情。现在,Prime会员可以更轻松地进行操作。

标签:PrimeVide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