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可能会点亮铰链

时间:2020-10-09 15:15:23来源:
导读 三星的下一代Galaxy Z Fold-可能称为Galaxy Z Fold 3-如果要获得最新专利,可能在隐蔽式铰链中包括一个指示灯。这家韩国制造商于2019

三星的下一代Galaxy Z Fold-可能称为Galaxy Z Fold 3-如果要获得最新专利,可能在隐蔽式铰链中包括一个指示灯。

这家韩国制造商于2019年3月申请了一项名为“带光指示器的Z折银河系”专利,该专利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于10月1日发布,并由LetsGoDigital发现,后者对该专利可能产生的结果进行了模拟渲染。 。

该专利为Galaxy Z Fold的铰链安装了指示器,该指示器具有LED照明元件,并由几乎半透明的盖子保护。该指标的目的是将通知,来电或消息通知用户。

当用户收到呼叫,消息或其他通知时,铰链上的LED指示灯将点亮,提醒用户检查其电话。据我们所知,该专利仅涉及光面板,而不是带有文字的附加屏幕。

就像所有专利一样,这可能永远都不会见光-双关语-但与原始专利相比,Galaxy Z Fold 2进行了一些很好的更改,因此一定会很有趣地了解三星第三代产品可能会做什么。

我们预计三星Galaxy Z Fold 3不会在2021年下半年问世,但我们一定会确保您及时了解有关该设备的任何谣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