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的后部设计被揭晓

时间:2020-10-09 15:15:28来源:
导读 (轻巧)-OnePlus宣布其下一个旗舰产品-OnePlus 8T-将在Aquamarine Green型号上具有新的光面涂层,以消除指纹,但是这样做已经证实了早期的

(轻巧)-OnePlus宣布其下一个旗舰产品-OnePlus 8T-将在Aquamarine Green型号上具有新的光面涂层,以消除指纹,但是这样做已经证实了早期的设计泄漏是相当准确的。

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如何对其新的光泽质感进行开发以产生光泽的表面,但下面却几乎像霜一样的外观抒情,OnePlus已证明泄漏的新型相机外壳设计图像实在是物有所值。

几年来,OnePlus一直热衷于指出其相机外壳位于中央正下方,并且几乎是对称的,从而平衡了手机后部的外观。但是对于Nord,以及现在的8T,情况正在发生变化。从其揭示帖子中分享的图像来看,手机的左上角有一个很大的三星和华为状的矩形突起。它似乎具有四个相机镜头和另外两个看起来像LED闪光灯的圆形元件。

至于玻璃饰面,OnePlus表示它包含七个独立的层,以使其具有“独特的”绿色/蓝色阴影以及旨在抵御指纹的光面饰面。

它还说,它是通过扩散和折射光的方式构建的,以创建干净的,有光泽,无污点的外观。

在公告中,OnePlus表示此饰面可用于Aquamarine Green型号,未提及任何其他饰面。这可能意味着它要使用其他任何颜色-黑色,灰色或蓝色-它们可能不会具有相同的表面效果。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