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什么时候可以使用Android 11

时间:2020-10-09 15:15:27来源:
导读 (Pocket-lint)-Android的最新版本是Android11。在删除了一些更简单的名称(将其命名为Red Velvet Cake)之后,Google于9月8日发布了Android

(Pocket-lint)-Android的最新版本是Android11。在删除了一些更简单的名称(将其命名为Red Velvet Cake)之后,Google于9月8日发布了Android 11,并经过了一段时间的beta测试。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Android 11更新带来的好处。

要弄清具体的时间,您将获得更新并可以自己尝试所有新功能,请继续阅读。

适用于Pixel设备的Android 11

Android 11公开测试版于6月11日开始,但于9月8日向公众发布,当时该更新适用于Pixel设备。请注意,原来的Pixel已从此列表中排除,因此使用寿命已尽。

现在可以从9月8日起将以下设备更新为Android 11:

像素2

像素2 XL

像素3

像素3 XL

像素3a

像素3a XL

像素4

像素4 XL

像素4a

该像素5和像素4A 5G预计将采用Android推出11开箱在今年晚些时候。

适用于其他Android设备的Android 11

既然Google已经推出了Android 11的最终版本,那么制造商们就开始争先恐后地在设备上安装它。一些公司已经确认更新即将到来,例如小米,Oppo,OnePlus和Realme等公司正在测试版计划中,谷歌表示将从第一天开始在选定的设备上安装Android 11。

Android更新过程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制造商首先将目标锁定在旗舰设备上,而在所有设备上的推广预计将花费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

这是我们知道的有关Android 11更新的所有信息,并且我们会跟踪已知的新信息。如果某个品牌不在列表中,那是因为该品牌到目前为止尚未对更新发表任何评论。

标签:Android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