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AIR 2 PRO高分辨率真实图像和视频出现在网上

时间:2020-10-09 15:15:30来源:
导读 上周宣布小米Mi Air 2 Pro耳机配置后,微博博客@ DSP-Charles再次发布了大量真实图像和动手演示视频。根据该报告,小米Mi Air 2 Pro

上周宣布小米Mi Air 2 Pro耳机配置后,微博博客@ DSP-Charles再次发布了大量真实图像和动手演示视频。根据该报告,小米Mi Air 2 Pro的大部分功能都不需要手机。您只需按住返回键即可切换降噪模式。

该设备具有三种降噪模式:主动降噪+被动降噪模式,被动降噪模式,环境声音模式。

开启降噪=主动降噪+被动降噪

透明模式=环境声音模式

降噪等级=被动降噪

值得一提的是,只有双耳支持切换模式,单耳会自动切换到透明模式。

几天前,同一位博客作者声称这款耳机是一种降噪设备,可与标准AirPods Pro媲美。该设备重约6.5g,使其在重量方面非常舒适。 它使用混合前馈和反馈数字降噪功能。此外,降噪强度为35dB。这款耳机还配备了12毫米动圈单元,可长达7小时的电池寿命。

但是,关闭降噪功能后,它最多只能支持7个小时的电池寿命。如果启用此功能,则电池可持续使用约5个小时。此外,该设备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此外,这款耳机还带有语音唤醒功能以及“透明模式”功能。音频延迟为100毫秒,该设备支持AAC和LHDC解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