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acom DA2 V2更新后支持RTX 30系列卡

时间:2020-09-25 15:02:30来源:
导读当今市场上有很多mini-ITX机箱,它们都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但是,于2018年推出的Streacom的DA2提供了许多主流选项中没有的炫酷选择,即使按2

当今市场上有很多mini-ITX机箱,它们都有各种形状和尺寸。但是,于2018年推出的Streacom的DA2提供了许多主流选项中没有的炫酷选择,即使按2020年标准而言也是如此。整个机箱由铝制成,在任何环境下都能发挥出华丽的美感,并且机箱是完全可定制的,具有完全模块化的设计,可让您放置电源,SSD,硬盘驱动器和AIO水冷却器基本上您想要的任何地方。

Streacom已将其DA2 ITX机箱的V2版本进行了更新,此新变体具有多项续航能力,并且进行了主要修改以允许RTX 3080和RTX 3090 Founders Edition卡在机箱内无缝工作。这些修改之一包括将PSU水平安装的能力,并使风扇朝下,朝着机箱的正面。这允许RTX 3080 Founders Edition的后拉风扇充当PSU的进气口。这是个好主意,因为机箱缺少前通风。

也许对DA2 V2的最大修改是它能够在机箱中垂直安装图形卡。进行修改需要卸下机箱的后面板(用于容纳排气风扇的支架),并安装包括新面板的垂直支架。此修改允许在系统中安装三插槽图形卡,特别是具有三插槽散热器设计的RTX 3090 Founders Edition。但是,当然可以支持任何三槽图形卡。但是Founders Edition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在此方向上的后风扇仍将能够为您的PSU空气供气。

总体而言,案件设计是一流的。您完全可以控制要放入系统中的内容以及可以放置的位置。想专注于AIO散热吗?没问题,您可以在侧面装一个正常尺寸的240毫米散热器。是否想专注于大量存储?拿起空气冷却器,SFX PSU和4-5个SSD或2.5英寸硬盘驱动器,一切就绪。还是要在系统中安装大型图形卡?抢购SFX PSU,薄型CPU散热器和垂直GPU支架,您将一路顺风。

Streacom表示,DA2 V2将于 10月第二周左右和11月底之间在特定零售商处提供,所有零售商都可以库存该产品。价格尚无定论,但预计底盘将与之前的DA2起价219美元一样昂贵。

标签:StreacomDA2V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