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Spectre X360触摸屏笔记本电脑最低降至899美元

时间:2020-09-25 15:02:31来源:
导读 在百思买网站上,通过此优惠,您可以在此HP Spectre X360笔记本电脑上节省多达350美元。这款惠普触摸屏笔记本电脑的零售价通常为1249美元

在百思买网站上,通过此优惠,您可以在此HP Spectre X360笔记本电脑上节省多达350美元。这款惠普触摸屏笔记本电脑的零售价通常为1249美元左右,但目前您可以28%的折扣价将其带回家。

这款HP笔记本电脑具有4K触摸屏,分辨率为3840 x2160。屏幕对角尺寸为13.5英寸。Windows10 Home随附,使用英特尔核心i5处理器。查

如果您正在寻找便携式产品,则可能会喜欢13.5英寸的屏幕尺寸。它还配备了背光键盘,非常适合昏暗和昏暗的环境。

在规格方面,它配备了Intel i5-1035G4 CPU。预计所有四个内核的基本级别处理速度均在1.1 GHz左右,最高可达3.3 GHz。单核将加速提升至3.7 GHz。您还将获得8 GB的LPDDR4 SDRAM和256GB的内部SSD。该模型包括Windows 10 Home以及对亚马逊的Alexa的支持。

标签:HPSpectreX3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