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将向公众出售OEM Ubuntu PC

时间:2020-09-25 15:02:30来源:
导读联想设备上的Linux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可以将它们提供一般销售。过去,联想仅向企业客户提供Linux机器。联想现在正在扩展其设备认证计

联想设备上的Linux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可以将它们提供一般销售。过去,联想仅向企业客户提供Linux机器。联想现在正在扩展其设备认证计划,使其包括直接面向普通大众的机器。还将另外预装Ubuntu的27种台式机和便携式计算机型号(通过arstechnica)。

ThinkPad T14(英特尔和AMD)

ThinkPad T14(Intel和AMD)

ThinkPad T15p

ThinkPad T15

ThinkPad X13(英特尔和AMD)

ThinkPad X13瑜伽

ThinkPad X1 Extreme Gen 3

ThinkPad X1 Carbon Gen 8

ThinkPad X1 Yoga Gen 5

ThinkPad L14

ThinkPad L15

ThinkPad P15s

ThinkPad P15v

ThinkPad P15

ThinkPad P17

ThinkPad P14s

ThinkPad P1 Gen 3

ThinkStation P340

ThinkStation P340 Tiny

ThinkStation P520c

ThinkStation P520

ThinkStation P720

ThinkStation P920

ThinkStation P620

所有宣布的机器将对公众开放,并运行Debian操作系统流行的Ubuntu Ubuntu。这些机器中的大多数将附带当前版本的Ubuntu 20.04,并提供长期支持(LTS),直到2025年4月。ThinkPadL系列将附带Ubuntu 18.04(于2018年发布)以及LTS,但只有三年的发行时间。支持离开。经过认证的机器的重要性在于,它们将与所有经过测试并证明可以正常工作的驱动程序和硬件一起“正常工作”。

联想实现为所有人提供更智能技术的愿景确实意味着“为所有人”。我们6月份宣布的设备认证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使客户能够更轻松地自行安装Linux。我们的目标是消除复杂性,并为Linux社区提供客户所了解的优质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采取下一步行动,以开箱即用的方式提供支持Linux的设备的原因,”联想PCSD软件和云副总裁Igor Bergman说道。

从2020年9月开始到2021年的分阶段推出将看到所有机器的发布。但是机器的选择和可用性将取决于您的位置。

向公众提供OEM机器可能会看到Linux的更多主流采用。Ubuntu具有相对易用性和庞大的支持基础,因此一直是数据科学和软件开发的流行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