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音乐大获成功

时间:2022-01-21 15:00:55来源:
导读 MIDiA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截至 2021 年第二季度,谷歌的 YouTube Music 在流媒体音乐订阅者中的受欢迎程度方面取得了最大的

MIDiA Research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截至 2021 年第二季度,谷歌的 YouTube Music 在流媒体音乐订阅者中的受欢迎程度方面取得了最大的进步。但该时期 50% 的增长并未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事实上,它并没有将 YouTube Music 放在首位,而是排在第五位。

2021 年第二季度最受欢迎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是什么?

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的区别完全属于三家公司及其应用程序。而且,从最受欢迎到最不受欢迎的顺序是 Spotify、Apple Music 和 Amazon Music。相反,腾讯音乐娱乐在第二季度以 13%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四。

至少对于最好的服务中的最高位置Spotify 来说,这似乎也不会很快改变。

该公司在整体市场份额方面稳步放缓——该年仅占 31%,而前一年和前一年分别为 33% 和 34%。但其增长依然强劲。Spotify 在这 12 个月内增加了比其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更多的订阅者,尽管增加的百分比低于其他服务提供商。例如,亚马逊音乐增长了 25%,而 Spotify 增长了 20%。

总而言之,Spotify 成功保住了 31% 的市场份额,亚马逊音乐为 13%,Apple Music 为 15%。

YouTube Music 仍然可以接受这个

根据 MIDiA Research 的数据,尽管其定位,YouTube 音乐仍将获得最大收益。它的迅猛增长与 YouTube Music 成为 2021 年“Z 世代和年轻的千禧一代”群体最受欢迎的流媒体服务相结合的事实。并且可能会继续保持这种情况。这使其处于直接竞争中并准备好发展,同时考虑到 Spotify 现在“老化”的千禧一代核心用户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