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联网络是做什么的

时间:2021-11-06 17:13:21来源:
导读现在很多人其实对金融知识知之甚少。毕竟金融知识一时半会儿理解不了。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金融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小文

现在很多人其实对金融知识知之甚少。毕竟金融知识一时半会儿理解不了。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金融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小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金融知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金融知识是亿联网络是做什么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

亿联网络的主营业务是基于互联网的统一通信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d、销售和服务,通过外部处理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智能高效的企业通信终端解决方案。

亿联网络成立于2001年,是一个诞生并成长于厦门的民族品牌,也是海外市场最受认可的中国品牌之一。目前,SIP电话业务是亿联的主营业务,公司80%以上的收入都来自这项业务。

从桌面语音视频、语音会议、无线语音、安卓可视电话等终端解决方案到“云端”视频会议产品解决方案,亿联网络的产品不仅质量高、功能丰富,而且具有出色的扩展性、兼容性和用户体验。此外,亿联网络还为服务商提供更具创新性、互动性和深度兼容的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和ITSP提升企业用户的体验和办公效率。

近年来,微软在企业沟通协作领域不断努力。亿联的目标是不断为企业提供更新更好的沟通解决方案。

目前,亿联网络已成为全球TOP运营商威瑞森、ATT、英国电信、德国电信、沃达丰等公司的托管服务终端提供商。亿联网络还与微软等合作伙伴携手服务全球企业用户,为人们的日常商务交流提供最大的便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