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acBook Pro的最佳扩展坞

时间:2021-11-03 13:55:10来源:
导读 几年来,除了 Thunderbolt 和耳机插孔外,Apple 销售的大部分 MacBook 笔记本电脑都没有任何端口。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是向前推进,

几年来,除了 Thunderbolt 和耳机插孔外,Apple 销售的大部分 MacBook 笔记本电脑都没有任何端口。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是向前推进,但不可否认的是,许多用户仍然错过了他们习惯的经典端口。因此,对于任何拥有 MacBook Pro 的人来说,使用扩展坞几乎是必不可少的,幸运的是,出现了大量的解决方案。

凭借最近发布的MacBook Pro 2021型号,Apple 终于带回了大量经典端口。开箱即用,您可以获得 HDMI、一个 SD 卡读卡器和一个 MagSafe 充电器,这比简单的 USB Type-C 连接器要安全得多。但是,如果您拥有以前的 MacBook Pro 机型之一,并且即使您拥有更新的机型,您可能仍然需要一个扩展坞来进一步发挥 MacBook Pro 的功能。

现在,扩展坞可以简单地通过 USB Type-C/Thunderbolt 端口供电,但 MacBook 一直不变的一件事是专门设计的扩展坞,它与原始机箱的整体设计相匹配。由于我们还没有为 2021 年新款 MacBook Pro 设计的扩展坞,因此我们将在此列表的末尾保留这些定制的扩展坞。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您可以与任何现代 MacBook Pro 搭配使用的扩展坞。

Brydge Stone Pro 为您提供 Thunderbolt 3 扩展坞的强大功能,配备 11 个端口和 87W 充电,采用非常优雅的紧凑型机箱。此外,您还可以使用它来提升您的笔记本电脑,使其更加谨慎或更舒适的打字体验。

如果您想要一个外观强大的底座,Anker Apex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 Thunderbolt 4 连接,它可以以高达 90W 的功率为您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并为您提供 12 个端口,包括千兆以太网、多个 USB 端口、HDMI 输出和 Thunderbolt 菊花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