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asi Monreal进行的新互动广告系列 创下了新的纪录

时间:2021-05-18 14:01:48来源:
导读克拉纳(Klarna)邀请消费者了解有关该品牌的一些有趣误解,并通过其神话般的挑战来发现真相全球领先的支付和购物服务提供商Klarna邀请英国消

克拉纳(Klarna)邀请消费者了解有关该品牌的一些有趣误解,并通过其神话般的挑战来发现真相

全球领先的支付和购物服务提供商Klarna邀请英国消费者与西班牙著名艺术家Ignasi Monreal一起探索品牌的真相,从而发起了一场有趣的新运动。

Klarna在英国拥有超过1400万的消费者,以及1.3万的零售商,是英国领先的现在购买后付费服务提供商,但是在过去几年中,该品牌的误解数量有所增加。对批评者,怀疑者和好奇者采取大胆而毫不歉意的态度– Klarna回答了有关品牌,平均年龄甚至公司名称等所有问题。

为了发现真相,克拉纳(Klarna)与以与Gucci,Vogue和Netflix的合作而闻名的Ignasi Monreal合作。伊格纳西(Ignasi)是一位著名的当代艺术家,他受命创作一系列七件艺术品,每件作品均基于

在网上或媒体上看到的误解。这些画作由伊格纳西(Ignasi)在他位于罗马的工作室中进行了数字化设计,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融合,带来21世纪的文艺复兴时期的感觉。

克拉纳(Klarna)邀请您进入在线的神话世界,在这里您可以玩神话般的挑战,也可以访问英国* *城市(伦敦,曼彻斯特,利物浦和伯明翰)的壁画。

在伦敦,消费者可以参观肖尔迪奇(Shoreditch)或诺丁山(Notting Hill)的壁画,在那里他们可以扫描画中的QR码。在智能手机相机上进行扫描后,消费者将被带到数字画廊,并几乎沉浸在绘画中。对于每件艺术品,都会提出“神话破坏者”挑战,并将答案隐藏在绘画内部的视觉效果中。参加游戏的消费者有机会赢得四个梦幻般的奖赏之一。

提供的奖品旨在与神话相吻合,包括“设计经典”套装,在Claridges的周末住宿以及以获奖者的名义向卫生贫困慈善机构Beauty Banks提供的10,000英镑捐款。

标签:IgnasiMonrea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