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cler在开设Enfant精品店

时间:2021-05-13 14:08:35来源:
导读 Moncler宣布将在Ocean Terminal开设专为Moncler Enfant系列而设的新精品店,并通过2017年已开业的旗舰店进一步加强其在豪华购物中心的品

Moncler宣布将在Ocean Terminal开设专为Moncler Enfant系列而设的新精品店,并通过2017年已开业的旗舰店进一步加强其在豪华购物中心的品牌影响力。

商店面积超过140平方米,其中近100平方米专门用于销售。该商店将分为两个区域。前室将采用优质材料混合,例如chêne油烟板,墙壁上覆盖着红色,橙色,黄色和米色红色的木制餐具,烟熏橡木镶木地板以及手工制作的红地毯,深红色和黑色的波尔卡圆点黄色装饰地板。第二个房间将铺有圆点墙纸和手工制作的黄色地毯。

灵感来自于山区诞生的Moncler品牌,在商店展示了一辆来自的小型缆车,以创造一个更加有趣的区域,更接近儿童世界。新店反映了标志性和独特的Moncler美学,营造了众议院全球商店特有的独特温馨氛围。

Moncler Enfant系列是Moncler系列的迷你版,其特点是适应儿童对实用性和灵活性的需求,并通过对新样式和配色的有趣探索而重新诠释

Moncler为其21春夏Enfant系列的构想深入研究了一个更加光明的世界。受春天柔和的下午和运动乐趣的启发,本赛季丰富多彩的宇宙因技术创新和先进的制造工艺而得以增强,这些创新技术轻松地超越了瞬息万变的季节。早季较高的羽毛重量在春季的晚些时候被通风层取代,尤其要注意开发诸如T恤和裤子之类的产品,以模块化的方式进行敷料,这完全符合儿童的精力。

标签:Moncl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