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进入300亿美元的转售市场

时间:2021-04-22 13:56:36来源:
导读专业运动装零售商Lululemon正在试行以旧换新计划,以旧换新和转售计划,可以直接将利润再投资以支持可持续发展计划。以旧换新计划于5月在加

专业运动装零售商Lululemon正在试行“以旧换新”计划,以旧换新和转售计划,可以直接将利润再投资以支持可持续发展计划。以旧换新计划于5月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德克萨斯州作为试点项目启动,然后于6月在相同的市场扩展为转售计划。

从5月开始,位于加利福尼亚和德克萨斯州的Lululemon客户可以开始在零售商的80多家参与商店之一或通过邮寄以“新”状态交易二手Lululemon服装,或通过邮寄来交换Lululemon电子礼品卡。在线转售计划从6月开始实施时,将100%的利润再投资到可持续发展计划中,包括循环产品设计,更新和回收计划以及存储环境计划。

Lululemon与品牌的“电子商务”平台Trove合作,以获得转售技术和运营方面的支持。该零售商表示,所有以旧换新产品都将使用最先进的技术进行清洁。不符合质量标准的产品将通过Lululemon与逆向物流提供商Debrand的长期合作关系进行回收。

将在今年的整个试点期间收集客户反馈,以告知将来的扩展规模。

像新一样,是卢卢蒙(Lululemon)影响议程的一部分。Impact Agenda于2020年秋季发布,概述了零售商的愿景,即最大程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为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开发具有可持续材料和最终使用解决方案的产品对于多年战略至关重要。

Lululemon首席执行官说:“ Lululemon积极致力于创造更健康的未来,我们致力于实现我们的影响议程中详述的目标,包括到2030年用可持续材料和最终使用解决方案生产100%的产品。”卡尔文·麦克唐纳(Calvin McDonald)。“我们的Lululemon像新染料和Earth Dye一样,既是朝着循环生态系统迈出的重要一步,又展示了产品开发和零售领域正在进行的可持续创新。”

在Z世代,购买二手商品(或称为“节俭”商品的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受欢迎。根据Piper Sandler的第41期半年度“与青少年盘点”调查,“二手思维”已成为青少年的第二天性。百分之七十的青少年购买了二手物品,百分之五十五出售了二手物品,节俭/寄售商店在青少年最喜欢的品牌/零售商中排名第10位,而2020年春季的调查中排名第23位。

标签:Lululem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