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bies收购了位于林肯郡波士顿的Johnsons花园中心

时间:2021-04-20 14:02:36来源:
导读Dobbies花园中心零售商已收购了位于林肯郡波士顿的Johnsons花园中心。此举使Dobbies的门店总数增加到71家,并于上个月在布里斯托尔开设了新

Dobbies花园中心零售商已收购了位于林肯郡波士顿的Johnsons花园中心。

此举使Dobbies的门店总数增加到71家,并于上个月在布里斯托尔开设了新的小规格Little Dobbies商店。

Dobbies首席执行官Graeme Jenkins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波士顿的团队来到Dobbies,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将在这家商店进行投资,以使其与我们的店面保持一致。此次收购是在我们在布里斯托尔的第二家Little Dobbies商店开业后不久,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宣布更多新商店。”

标签:Dobbi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