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在新市场上推出46个网站

时间:2021-03-16 14:30:00来源:
导读M&S已在新市场上推出了46个旗舰网站,以期突飞猛进其在线业务。此举是该零售商计划通过其最近建立的在线,数字和数据部门MS2通过在线渠道推

M&S已在新市场上推出了46个旗舰网站,以期“突飞猛进”其在线业务。

此举是该零售商计划通过其最近建立的在线,数字和数据部门MS2通过在线渠道推动国际增长的计划的下一阶段。

扩展意味着M&S已将其在线覆盖范围扩展到了100多个国家。

M&S表示,这些网站是采用低成本方法启动的,结合了专门为其国际业务和客户设计的适应性强的网站平台。网站上的订单是通过零售商建立的分销网络来完成的。

客户可以从M&S的各种服装和家用产品中进行选择。

M&S国际总监Paul Friston表示:“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通过我们的一系列旗舰网站进行购物,我们的国际业务在线业务取得了强劲增长。在“永不再次出现”计划下,我们专注于为英国和国际上的在线业务提供涡轮增压服务,在此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机会,可以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其中运营在线渠道的国家/地区的数量。”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