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ridges推出首个弹出式厨房空间

时间:2021-03-17 14:34:07来源:
导读据报道,塞尔弗里奇斯在其伦敦食品大厅内开设了一个新的弹出式空间,以展示各种食品行业的才能。这家奢侈品百货商店表示,今年下半年将成为

据报道,塞尔弗里奇斯在其伦敦食品大厅内开设了一个新的弹出式空间,以展示各种食品行业的才能。

这家奢侈品百货商店表示,今年下半年将成为焦点的食品供应商和厨师将发生变化。

据Metro报道,根据给定的锁定规则,Selfridges的“令人兴奋的美食家合作”系列将在标准营业时间开始提供外卖服务。

Selfridges的食品主管安德鲁·伯德(Andrew Bird)表示:“该空间被设计为新品牌的发射台,也是首都最佳街头美食和令人振奋的厨师合作的目的地。”

第一次进餐需要牢记不同的饮食要求,因为菜单上的菜可以用纯素食或素食主义者烹制,而且所有食物都不含麸质,这为以后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这项举措是在Selfridges今年早些时候表示已经经历了113年历史上“最艰难的一年”之后提出的。

常务董事安妮·皮切尔(Anne Pitcher)表示,该业务在2019年的成功使该业务在2020年得以恢复,但这家奢侈品百货公司公布截至2020年2月的一年,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0%至8800万英镑。

标签:Selfridg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