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lik.cz:在线杂货零售商的扩张计划

时间:2021-03-15 14:32:27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Rohlik cz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 9亿欧元(2 3亿美元)。它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在现有市场中的足迹,并扩展到新市场。2

总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Rohlik.cz在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9亿欧元(2.3亿美元)。它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大其在现有市场中的足迹,并扩展到新市场。

2020财年收入+ 101%

Rohlik.cz成立于2015年,业务范围遍及捷克共和国的城市。这家零售商的全年收入在2020年增长了101%,达到3亿欧元。Rohlik.cz提供了17,000种产品,包括Marks和Spencer的自有品牌商品。这包括各种环境,即食,饮料,小吃和衣物。

它首先于2019年12月进入布达佩斯,以网络名Kifli.hu进入了外国市场。它还于2020年在奥地利启动了服务。

该零售商计划在其现有的三个市场(捷克共和国,匈牙利和奥地利)中扩大其在城镇中的业务。现在它还计划扩展到德国,波兰和罗马尼亚,并计划在将来进一步推广到其他国家。

标签:Rohli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