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l推出WhatsApp客户服务消息支持服务

时间:2021-02-20 15:10:38来源:
导读Lidl正在启动WhatsApp客户服务消息服务,为针对不断购物的人的日常查询提供快速支持。Lidl于本周初为其爱尔兰客户启动了该服务,该服务将使

Lidl正在启动WhatsApp客户服务消息服务,为“针对不断购物的人”的日常查询提供快速支持。

Lidl于本周初为其爱尔兰客户启动了该服务,该服务将使客户能够与Lidl支持人员进行实时聊天。

尽管尚未宣布在英国范围内推广这项服务的计划,但值得注意的是,其颇受欢迎的Lidl Plus应用程序首先在爱尔兰进行了试行,然后才引入英国,苏格兰和威尔士,并且该折扣店有望沿用类似的方式在这里建模。

Lidl Ireland和北爱尔兰客户服务负责人Eoin Comerford表示:“ WhatsApp消息服务的推出是我们数字客户接触点套件的又一附加功能,使我们能够与忠实的购物者建立联系并建立牢固的关系,”

“设计快速,便捷和令人满意的客户体验是我们业务模式的核心,现在我们很高兴能以创新和无缝的方式继续这种势头,从实体店到数字化业务不断发展。”

2020年5月,Lidl通过WhatsApp启动了一个在线聊天机器人,因此客户可以避免排队并找到最安静的购物时间。

客户可以通过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向Lidl发送消息,告知聊天机器人他们打算访问的日期和时间。

然后,聊天机器人会通知他们通常是安静,平均还是繁忙的访问时间。

标签:Lid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