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涉足档案馆以启动免费的数字学习资源

时间:2021-02-22 14:56:35来源:
导读M&S利用其档案库发布了一系列免费的在线学习资源,供中小学生的父母,照料者和教师在家中下载,而在锁定期间学校关闭了。涵盖的主题包括食

M&S利用其档案库发布了一系列免费的在线学习资源,供中小学生的父母,照料者和教师在家中下载,而在锁定期间学校关闭了。

涵盖的主题包括食品的历史,纺织品背后的科学,包装设计以及为客户提供业务的过程。这些资源包括短片,可打印的工作表和任务,例如宣传业务构想,创建食品包装和发明未来的服装。

这些资源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在M&S工作的幕后知识,而且还旨在支持数学,科学,艺术和设计以及商业研究的技能。这些资源是由教育专家与老师和家庭教育协调员合作开发的,用于第1至第4个关键阶段。

M&S Company Archive的教育和推广官Caroline Bunce说:“在过去十年中,如此众多的小学生通过我们存档中保存的数千种物品,对食品,时尚和零售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着学校的关闭,我们知道家庭和老师正在寻找更多的方法来帮助孩子们在家学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与专家合作创建一个新的全数字化计划的原因,该计划带来了我们丰富的创新和产品设计历史,通过有趣的教育视频,互动包和活动表实现生活的发展。”

标签: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