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eNet收购数字标牌提供商融合

时间:2021-02-19 14:48:10来源:
导读 托管网络服务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SageNet已收购了《财富》 1000强公司的数字标牌产品和服务提供商Convergent。超过35年以来,Converg

托管网络服务和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SageNet已收购了《财富》 1000强公司的数字标牌产品和服务提供商Convergent。

超过35年以来,Convergent一直是行业领先者,主要为分布广泛的企业提供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它的主要客户包括美国许多领先的零售商以及医疗保健,便利,金融服务和美国政府的组织。

Convergent是数字标牌管理服务的先驱,其重点是高级数据集成和创造引人入胜的交互式体验。该公司的数字标牌即服务(DSaaS)平台可帮助组织克服通常与启动和维护强大,可靠的数字计划相关的障碍。Convergent的DSaaS模型可实现下一代数字体验的快速部署和可扩展性,而其交钥匙内容创建,管理和维护服务可使数字体验计划长期可持续。

根据SageNet首席执行官Daryl Woodard的说法,对Convergent的收购进一步巩固了SageNet作为公司的地位,重新定义了代理商,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如何创建和维护世界领先的数字参与活动。

伍德德说:“将我们两家公司本已广泛的能力结合在一起,将创建一个拥有独特而又专注的专业知识的组织。”“两家公司在部署大型,分散的多站点网络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并着重于规模可靠性。将Convergent在数据集成和超目标市场营销方面的熟练度与SageNet的完整生命周期方法,网络安全专业知识,多个NOC / SOC和全国支持组织相结合具有无与伦比功能的数字体验合作伙伴。

“目前市场是零散的,许多公司提供数字标牌,但很少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启动后,监控和维护系统的公司就更少了。仍然提供高级数据和设备集成的公司就更少了。通过此次收购,SageNet可以完美地为客户提供服务他们提供了真正全面和引人入胜的数字体验所需的一切。”

Convergent总裁John Campbell补充说:“ Convergent和SageNet是数字标牌行业公认的领导者。”“我们将结合两个以客户为中心的热情组织的才能和专业知识,共同提供更广泛的服务。”

标签:SageN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