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old Delhaize在荷兰和美国的业务实施新计划以支持增长

时间:2021-02-18 15:00:43来源:
导读 随着Ahold Delhaize在荷兰和美国的业务实施新计划以支持增长,我们将汇总零售商在这些国家 地区的业务的消息。Albert Heijn越来越关注价

随着Ahold Delhaize在荷兰和美国的业务实施新计划以支持增长,我们将汇总零售商在这些国家/地区的业务的消息。

Albert Heijn越来越关注“价格最优惠”…

在荷兰,其阿尔伯特·海恩(Albert Heijn)旗帜将重点放在通过其“价格最爱”机制提供价值上。该活动已经运行了几年,已在网上和实体店中激活,并且已经扩展到涵盖购物者可以使用来自Albert Heijn的食材制作的食谱,每人不到2欧元。该活动的扩展内容涵盖了12种准备最充分的食谱。

…因为它使在线购物者能够按照其Nutri-Score对产品进行分类

同时,为了帮助购物者找到和购买更健康的替代品,艾伯特·海恩(Albert Heijn)正在尝试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上添加Nutri-Score过滤器。在一个类别中,购物者现在可以在Nutri-Score标签下查看哪些产品的等级为A,B或C。但是,并非每个类别都有选择权,因此购物者目前无法以这种方式进行完整的购物。

位于克里姆彭阿伊登(Krimpen aan den Ijssel)的Albert Heijn一家商店正在试用一项计划,该计划旨在奖励购物者回收旧衣服。该方案由Drop and Loop公司启用,该公司提供了用于收集衣物的机器。携带二手衣服并放入机器的购物者将获得可在Albert Heijn店中使用的优惠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