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知识:港股打新有哪些要求 港股打新需要哪些费用

时间:2021-01-20 08:38:10来源:
导读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

对于很多门外汉来说股票市场上的一些常识性的知识几乎是完全不懂的,但是近几年经济大环境的利好,使得很多人手头上都有一些富裕,所以渐渐的多数人也开始想要投资股票市场,那么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关于港股打新有哪些要求 港股打新需要哪些费用的知识,让大家能够比较快速的了解到股票市场的一些知识。

港股打新有哪些要求 港股打新需要哪些费用

所分配策略是优先保证一户一签,因此港股新股申购一手的中签率非常高,在此基础上就是多申购多中签。

3、港股冻结资金:通过港股账户打新,认购资金将于认购截至日当天16:00开始被冻结,如中签,则扣除,如认购失败,资金退回。

冻结天数为8-15天,如果融资,就是会产生8-15天的利息。

4、修改/撤销新股申购:与A股打新不同的是,港股打新在新股申购截止期之前都可以修改或者撤销,不收取费用。

(港股打新一般于截止日16:00结束申购的要求,融资在12:00结束申购,有的券商会提前截止)

5、港股打新交易成本

总费用= 港股新股认购费用+融资利息费用+股票买卖费用

以华盛资本证券为例,通过港股账户打新,自有资金每次打新无论中签与否,收费50港币。

中签费用将在认购中签时扣取,是1%。

港股交易费用是股票买卖时候产生的费用,买进和卖出都要收取,双向收费。

一般香港传统券商与银行是千分之二到千分之一,互联网券商是万分之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