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新加坡十月份零售额下降

时间:2020-12-14 15:14:34来源:
导读 统计局(SingStat)周五(12月4日)表示,10月份新加坡的零售额同比下降8 6%,尽管下降幅度不及9月份修正后的10 7%。大多数零售行业在10月份继

统计局(SingStat)周五(12月4日)表示,10月份新加坡的零售额同比下降8.6%,尽管下降幅度不及9月份修正后的10.7%。

大多数零售行业在10月份继续录得销售下降。根据周五公布的零售销售指数,食品和酒精,百货商店以及化妆品,盥洗用品和医疗用品仍然是受灾最严重的行业,分别下降了44.7%,35.2%和30%。 。

服装和鞋类以及手表和珠宝下降了20%以上。

表现最好的部门还是超级市场和大卖场,销售额增长了22.3%。

家具和家用设备,休闲用品,汽车以及小型超市和便利店的收入也有所增加。

与上个月相比,经季节性调整的零售额增长了0.2%,大多数行业都呈增长态势。

随着更多人返回工作场所,加油站的加油量增长最多,达到5.1%。相反,钟表和珠宝零售商;化妆品,盥洗用品和医疗用品;食品和酒精的销售额下降。

十月份的零售总额估计约为33亿新元,其中10.5%用于网上消费。

根据食品和饮料服务指数,食品和饮料销售在十月份也同比持续下降,尽管它们显示了季节性调整后的环比上个月的全面改善。

SingStat说:“到2020年10月,食品和饮料服务的销售额同比下降23.5%,比2020年9月的29.1%下降有所改善。”“按季节调整,到2020年10月,食品和饮料服务的销售额比上月增长了5.6%。”

餐饮业者的营业额再次同比下降最大,下降了76.4%,尽管与9月份相比,其销售额增长了6.4%。

SingStat表示:“到2020年10月,食品和饮料服务的总销售额估计为6.92亿新元。”“其中,在线食品和饮料销售额估计占19.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