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Communications零售解决方案拥有安全性

时间:2020-11-09 15:13:00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七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周围的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COVID-19的影响几乎被地球上每个社区的每个人所忍受。第一次大流行浪潮对整个

在过去的七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周围的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COVID-19的影响几乎被地球上每个社区的每个人所忍受。第一次大流行浪潮对整个社会造成的后果是严峻的,所创造的景象与某些有史以来最令人震惊的科幻小说中所想象的场景并不太相似。为了遏制最初的高峰,大多数城市和国家都采取了强制性的卫生措施,其中包括封锁曾经曾经是公共聚会场所的城市公园和其他场所,取消所有公共活动,以及实施物理疏远规则,限制了可以一次聚集在公共场所或私人场所的人数。简而言之,

由于采取了这些措施,全球大多数细分市场和行业部门所感受到的影响也是立竿见影的,至少可以说,大多数公司的底线受到了无可辩驳的打击。对于零售业来说,这个行业非常依赖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参与,其影响是惊人的,因为实体店面和办公室暂时关闭,一旦繁忙的大街到相对闲置的中心就减少了,限制了各地零售商的运营。抑制所有可能的生长。

尽管从今年6月开始,加拿大各地的预防性限制开始放宽,但许多省的人口已经得到全国众多卫生官员的认可,现在正真正地经历着第二波威胁生命的病毒的冲击。随着2020年假期购物旺季的临近,包括Axis Communications零售和银行业务发展经理Rick Snook在内的行业内和许多专家都在思考我们的新常态以及解决方案所需要的帮助。零售商可以在短期内恢复,维持和成长,并在未来的几年中实现机遇并发扬光大。

“由于COVID-19,零售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 Snook说。“而且很可能大流行的许多影响仍将持续。由于我们所有人都在继续学习由病毒引起的全部影响,以及零售业务随后的变化将如何影响客户的购物旅程,因此对业界许多人进行了重新思考。当您想到诸如实施和增加使用路边取货和送货选项以及零售环境中受大流行影响的其他流程和方面之类的事情时,就会引入一系列全新的考虑因素和挑战,零售商。作为这些挑战的一部分,

改变的环境;不断发展的挑战

现在负责对实体店内的顾客流量和入住率进行负责任的管理,并通过确保来访顾客遵守物理距离和面罩要求来维持其空间,这是零售商与实体店运营相关的负担也许从未如此强大。当这些新的需求与传统的店内复杂因素(例如入店行窃和内部人员缩水)结合在一起时,商家对零售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将极大地满足他们的需求。根据Snook的说法,这就是Axis Communications及其服务套件的来源。

该公司由Mikael Karlsson,Martin Gren和Keith Bloodworth于1984年成立,数十年来一直被称为防丢失和安全网络技术的全球领导者之一。但是,几年前,安讯士意识到市场的变化和最终用户需求的变化,因此决定将其产品和服务扩展到视频安全监控之外,以包括一系列强大的数字解决方案。通过视频分析和网络摄像机的组合,该公司如今处于为零售商提供Snook所谓的“整体抵押品”的地位,以帮助他们的企业尽可能高效,安全地运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