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安盛天平理赔打款多长时间到账

时间:2020-08-18 14:56:31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安盛天平理赔打款多长时间到账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安盛天平理赔打款多长时间到账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安盛天平理赔打款多长时间到账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安盛天平理赔打款多长时间到账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安盛天平申请理赔的渠道有很多,比如客服电话95550、在线理赔、网点申请理赔等。

据了解,安盛天平理赔时效与出险案件涉及的金额关系很大,车险理赔金额在万元以下,一个工作日内通知银行支付赔款,到账以银行为准;非车险,理赔金额在万元以下,1-3个工作日内结案,10万以内在5个工作日内结案,10万以上7个工作日内结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