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安联神盾住院宝是哪个公司的

时间:2020-08-14 14:58:40来源:
导读近期安联神盾住院宝是哪个公司的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

近期安联神盾住院宝是哪个公司的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安联神盾住院宝是哪个公司的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安联神盾住院宝是哪个公司的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安联神盾住院宝是安联财产保险公司承保的,保险期间为一年,并不保证续保,保险责任包括意外身故及伤残、疾病住院医疗(免赔额300元/次)、意外医疗(免赔额100元/次)。

另外,这个保险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的财险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括财产险、责任险、货运险、信用保证险和车险、短期健康险和意外险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