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泰康惠心保一定要主险吗

时间:2020-08-14 14:58:39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泰康惠心保一定要主险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泰康惠心保一定要主险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泰康惠心保一定要主险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泰康惠心保一定要主险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泰康惠心保是一款百万医疗险产品,保障期间为一年,必须要和其他主险产品一起投保,不可以单独买,属于线下经代出道销售的产品。

据了解,这款百万医疗险的承保年龄为出生满30天到60周岁,等待期为30天,没有犹豫期,保险责任包括10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非重大疾病保险金、重疾就医绿通、住院保险直付、齿科专项服务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