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双保无忧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0-08-14 14:37:27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双保无忧是什么意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双保无忧是什么意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双保无忧是什么意思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双保无忧是什么意思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双保无忧是中升集团针对车主用户提供的服务,车主投保了双保无忧产品,车辆使用年限在60个月内,不管车辆开了多少公里均可享受免费基础养护服务,免工时费、免机油费、免机油滤芯费、免垫片费、免检查费,且6年内享受全车质保。

车辆是个消耗品,买车除了上车险,还可以为爱车提供养护保障,以节省车辆养护开支,经济实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