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股票亏了一直不抛可以吗

时间:2020-08-14 14:37:2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股票亏了一直不抛可以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股票亏了一直不抛可以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股票亏了一直不抛可以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股票亏了一直不抛可以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股票亏了一直不抛可不可以首先要看股票有没有退市风险,如果股票有退市风险的话,建议还是找机会卖掉的好。

如果没有退市风险,就要考虑公司有没有投资价值,如果没有投资价值的话,也还是建议找机会卖掉,只是可以不那么迫切。

如果公司有投资价值的话,那还是可以不抛的,有价值的公司,涨起来的概率还是很高的,投资者耐心等待即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