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现在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了吗

时间:2020-08-12 15:01:05来源:
导读近期现在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了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

近期现在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了吗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现在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了吗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现在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了吗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现在创业板可以网上开通了。

年满18周岁且未满70周岁的个人投资者,满足创业板开通条件且账户状态正常、不存在身份证件异常等情况,可通过证券公司交易软件进行创业板权限开通(支持7*24小时)。

普通个人投资者开通创业板权限条件如下:

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个人投资者申请开通权限前20个交易日其名下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日均资产不低于人民币10万元(不包括融资融券融入的资金和证券);

风险测评结果在C3平衡型及以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