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有钱花怎么只可以分12期

时间:2020-08-12 14:53:18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我的有钱花怎么只可以分12期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我的有钱花怎么只可以分12期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我的有钱花怎么只可以分12期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我的有钱花怎么只可以分12期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有钱花尊享贷可以分3、6、9、12、24、36期,满易贷可以分3、6、12、24期。而用户的有钱花只有12期,是因为系统根据用户的信用资质情况,不让用户自选分期期数,给用户默认为分12期借款。后续随着用户综合信用评分的提高,用户有可能可以自选分期数。

而且即使不能自选分期数,有钱花是支持提前还款的产品,且提前还款不需要手续费,对于用户来说不能选择分期数也没有影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