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谁能买

时间:2020-08-12 14:53:17来源:
导读近期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谁能买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

近期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谁能买问题在网上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关注,相信也是有很多小伙伴们在网上进行了一番了解了吧,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着去搜集一些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谁能买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因为我们每个人了解的的信息不同,那么对于泰康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谁能买的了解也是不同的,那么下面小编就把小编自己在网上搜集的相关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泰无忧百万防癌保2020的承保年龄为出生满30天到80周岁,最高续保年龄为105周岁,职业类别限制1-6类,被保险人还需满足健康告知要求,保险公司才能承保,以后续保保险公司要审核,并不保证续保。

另外,这款防癌医疗险的健康告知比较宽松,三高人群可以买,但会问到是否吸烟,不吸烟可以选择优选体,保费会相较便宜。

最新文章